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中心组学习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作者: 摄影:

2022-06-09      字号:【    

本网讯 6月9日,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第九次理论讲座,邀请永州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冯祥武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以及处干班学员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

冯祥武教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围绕“追求法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灵魂”、“依宪治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实现路径: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贯彻”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讲座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逻辑严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实践厚度,对于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主旨、核心要义,进一步提升规范司法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大家纷纷表示,冯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有很强的理论指引和实践指导作用,在下阶段工作中,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