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图)

作者: 摄影:

2022-06-02      字号:【    

102377_500x500

本网讯(记者 余佳佳)5月31日,学校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韩顺华,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季红,校党委副书记、宣传部、统战部长宋宏福、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出席会议,统战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泽红主持。

会议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理事会副会长刘芳作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校理事会副会长郑华艳代表理事会作校知联会章程的修订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校知联会章程和选举办法。

会议选举产生了校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委员。刘芳当选会长,赵洪涛、郑华艳当选副会长,赵雄杰当选秘书长,杨钰、龙湘菡当选副秘书长。

刘芳代表新一届常务理事会作表态发言。

宋宏福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校知联会常务理事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校知联会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新一届常务理事会提出建议和希望: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服务大局积极作为;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奋发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干事作风、更佳的工作业绩,为建设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