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音舞学院:郑银芳参加就业主题班会 为学生解疑答惑(图)

作者: 朱雅祺 刘荣宇 摄影:

2022-05-27      字号:【    

音舞2 

本网讯  5月26日,副校长郑银芳参加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1901班的“回顾过往,展望未来”主题班会,与大家畅谈学习就业,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班会上,大家回顾了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共同取得累累硕果,探讨了当下的就业形势。丁嘉乐、胡程仁、刘玉斐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科院故事。

音舞1 

郑银芳为大家分析当下面临的就业形势,就升学就业等问题给予中肯的建议。她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转变观念,在选择职业岗位和就职地点时,既不要盲目“跟风”一味追求到大城市去,也不要一次定终身,要多尝试,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到基层去历练;要提升专业能力,加强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信息检索等求职技巧;要不惧挫折,增强韧性。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编空窗期该怎么办?”、“职业和专业不匹配怎么办?”、“要不要考研二战?”、“遇到霸王合同怎么办?”等问题,她立足宏观形势,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逐一解答。

田慧同学说:“面对当前我们就业焦虑的现状,这次班会给我们打了一剂“强心针”。郑银芳副校长的答疑解惑消除了我们的就业焦虑,让我们重拾信心,整装再出发。”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