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土环学院:邀请智能建造专家开展讲座(图)

作者: 孙明 谢娟 摄影:

2022-05-20      字号:【    

2222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中国建筑学会BIM技术学术委员会理事会理事、筑友智造科技产业集团首席技术官、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高级建筑师俞大有在逸夫楼101开展题为“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讲座,讲座由该院院长周基主持。

俞大有从建筑工业化的含义、优点及发展前景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表示建筑工业化有五大优势,一是有利于提高工程建设的效率,二是有利于节约能源资源,三是有利于提高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四是有利于提升工业化水平,五是有利于推动整个住房和城乡建设技术转型。建筑工业化将是建筑企业转型的必然选择,我国的建筑工业化市场潜力巨大。

讲座后,俞大有与学院师生就建筑工业化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土环学院将与筑友智造科技产业集团深化产教融合,争取共建产业学院,提升新工科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