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开展毕业生感恩教育

作者: 钟子菁 曹惠如 摄影:

2022-05-20      字号:【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理学院开展“感恩资助,诚信还贷”教育活动。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素勤出席。

学院资助专干曹惠如从生源地贷款政策、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事宜、个人征信与学费代偿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表示个人征信就是大家的“经济身份证”,希望每个人珍惜个人信誉,及时确认助学贷款毕业并按时还款,做一个诚信感恩的人。随后,欧阳素勤从身边的真实事例讲述了生源地贷款对于寒门学子的巨大帮助,她说经济条件并非成才道路上的阻碍,不要因有贷款而感到压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勇担时代使命与责任。最后,针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本次活动向毕业生进一步普及了诚信还贷、征信等相关知识,倡导遵守合约精神,培养知恩感恩、诚实守信优良品质。诚信教育既是学院对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教育内容之一,也是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的重要途径。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