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在永州市博物馆展出(图)

作者: 陈红初 摄影:

2022-05-20      字号:【    

LEE04335 

本网讯 5月18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永州市博物馆共同主办的文物创意海报大赛作品展在永州市博物馆举行。

LEE04444 

为服务永州地方文化,彰显永州地域文化特色,把永州传统文化的精神标识提炼出来、展示出来,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102班的37位同学,用近两个月的时间精心设计了80余幅文物创意海报作品,并于国际博物馆日在永州市博物馆开展。本次课程实践是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实践教学的一次新尝试,引导青年学子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以美立德,以美树人,以美启真,以美怡情,引导学生讲好永州故事,以实际行动为魅力永州增光添彩。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