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实地调研青年教师公寓整体搬迁工作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2-05-20      字号:【    

538A9509

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副校长吴小林深入租赁的明园楼栋,就南区二栋青年教师整体搬迁的住宿安置问题开展实地调研,全面检查搬迁入住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检查现场,校领导对装饰工作和内部设施给予肯定,要求各部门要各负其责,落实责任,紧密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分配入住前做到水电网三通,进一步把环境卫生做细做好,尽快设计制作安装一层精钢防护网,为没有晾晒衣服的房间改造防盗网,努力为我校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新家。

校领导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要积极创造条件,切实关心青年教师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特别是南区二栋全体人员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奉献,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畅通沟通渠道,不断改善居住整体环境,及时解决入住青年教师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用功为教师办实事、解难事,全力营造适合青年教师生活、成长的服务环境。

资产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化办、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