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服务地方再发力 开展外语及外事礼仪培训(图)

作者: 外国语学院 摄影:

2022-05-18      字号:【    

QQ图片20220518152007

本网讯 连日来,外国语学院翻译团队多次深入柳宗元纪念馆对景区从业人员开展外语及外事礼仪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刘堃领队,翻译团队核心成员彭璐、潘缌缌两位老师应邀担任主讲人。

培训会上,彭璐、潘缌缌两位老师分别对主要英语国家和日本的外事接待礼仪、基本用语进行梳理归纳,通过口语交流、图文展示、情景模拟、现场答疑等形式开展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效果好,收获颇丰,将认真消化培训内容,不断增强自我修养和个人对外服务水平,以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景区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柳宗元纪念馆作为永州文旅核心景区、龙头引擎,是永州文化旅游的名片,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湖南省爱国教育基地。本次活动旨在切实提高学院服务湖湘文化对外交流传播能力,以国际视野培养更多具有专业素质和职业能力的景区从业人员,积极推动落实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全力促进地方文化的国际传播与交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