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理学院: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为教师作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唐珊珊 摄影:

2022-05-16      字号:【    

本网讯  近日,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齐小玉应邀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和理学院全体教师作《做一个有执行力的领导干部》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主持。

齐小玉系统讲解了执行力提升的意义和要求以及普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己工作经历,运用丰富案例,重点就执行力提升的5种方法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读,还对现场教师的提问进行了深入的解答。

何福林表示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思想深度,又有理论高度,针对性很强,对广大教师提升执行力具有很好的现实启发意义。

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授课内容精彩,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书育人和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中,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抓执行、促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本领,确保各项工作部署高质高效完成。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