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校团委、旅游学院:诵读红色经典 厚植爱国情怀(图)

作者: 吴子佳 摄影:

2022-05-13      字号:【    

图片1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同学们爱国爱党爱校情怀。5月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承办的“诵读话经典,红色咏流传”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在潇湘大讲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学工部长唐华山,校团委书记万李,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玉皎等出席此次活动。

图片2

本次比赛共有264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分为海选、复赛、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选手们通过舞台剧、集体诵读、为红色影视作品配音等表演形式,让我们看到了为撕碎黑暗的青年们的呐喊,看到了为国家不得不与家人诀别的先辈们的无奈,也看到了曾经那个水深火热、无比黑暗的中国,更看到了现在风景如画、繁荣昌盛的中国。

图片4图片3

经过激烈的角逐,侯丁蕊团队和申璨团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诵读比赛使同学们在品味红色经典盛宴的同时,领略了红色文化的魅力,加深了同学们对历史的学习领悟,进一步坚定了当代大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