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加强校企合作 探索产教融合(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2-05-12      字号:【    

IMG_5217

本网讯 (记者 李钰晨 韩晓洁)5月11日下午,天有集团总裁王战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围绕全面深化重点领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建科研平台等召开座谈会。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出席会议。

IMG_5157


IMG_5210

会前,王战江一行调研我校院创新创业学院、传媒学院、国学研究院、文法学院等院系和湖湘文化对外交流传播研究基地等科研平台。

会上,李钢致欢迎辞,从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他希望天有集团与我校以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央、省、市战略部署,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切入点,进一步拓宽思路,探索合作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战江表示,湖南科技学院发展定位准确、办学思路清晰、发展势头良好,应用型、地方性办学特色鲜明。天有教育集团拟在永州创建新标杆的智慧型职业教育学院,率先开拓永州地区,形成区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助力当地经济转型与发展。他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更广泛深入地探讨交流合作。

双方围绕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要求,探讨区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助力当地经济转型科技成果转化与产学研合作等机制,并就进一步共建合作平台,将学校的学术成果与天有集团传媒专业优势结合,实现“文化+互联网传媒”的模式进行深入交流。

学校教务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科技处、图书馆、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传媒学院、国学研究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教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