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作获点赞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2-05-07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05/202205061526426073.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6日讯(通讯员 胡鑫 刘琴)“通过这件事情,我感受到了母校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和尽职敬业的精神,在我看来很困难甚至不可能办成的事,很快就有了好消息,我为湖南科技学院的高素质、高效率点赞!”日前,湖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收到一封来自蓝山县塔峰三完小钟小艳老师邮寄来的感谢信,感谢湖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对她的尽心帮助和热心指点。

去年3月中旬,钟小艳因拿函授本科文凭,需要对专科文凭进行网上认证,却发现其专科文凭和身份证上面的姓名与出生年月不一致,这将导致她无法拿到函授本科文凭。她特地找到蓝山县公安户政部门请求给出证明,一时没能成功。于是,钟小艳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电话联系母校湖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咨询学历及学籍档案相关问题,在该院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只用了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学历认证报告顺利通过。

据悉,湖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党的十九大“办好继续教育”精神为指导,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为目标,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现已形成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非学历教育培训、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以及职业技能培训认证等多形式、多层次、多规格的办学格局。开放式办学、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服务,推动了学院办学规模、质量、效益的综合提高,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作出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