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书香民革读书月启动 (图)

作者: 周忠夏 摄影:

2022-04-13      字号:【    

97928

本网讯 4月12日,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支部会议暨书香民革读书月启动仪式。

支部主委方芳在会上传达了《民革永州市委会关于开展书香民革读书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鼓励党员同志推荐书目有序开展读书学习,通过撰写读书心得和理论文章深化读书学习氛围,提升科学文化素养,增强履职本领能力。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全年工作计划,布署民革示范支部的创建事项。强调支部党员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推进支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