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市长陈爱林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2-03-25      字号:【    

538A5523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到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省工作指导组组长、省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若平,副市长肖质彬,市政协原副主席欧阳德群,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齐爱社,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副校长吴小林陪同检查。陈爱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毫不放松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538A5570


538A5554

陈爱林一行来到学校东大门、文法学院、学校集中隔离点等地,详细查看防疫工作台账,实地了解具体防疫措施。他强调,学校要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统筹抓好日常教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做细做实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师生的个人防护意识,对黄码人员分门别类建立工作台账,采取有效措施,织密校园安全防线。

538A5613

李钢详细汇报了学校在校园封闭、服务保障、防疫措施、师生教育引导等方面的举措,希望市委市政府给予关注和支持,为学校精准施策提出更多指导意见,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曾宝成表示,学校将准确掌握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及时学习并落实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防范在常、从严从紧,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把风险想在前、准备做在前、工作干在前,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进行再梳理、再优化,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传播。

市卫健委、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督查室、零陵区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