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中心组学习
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结业仪式

作者: 摄影:

2022-03-04      字号:【    

3月2日下午,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结业仪式。党委书记曾宝成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中心发言。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陈灿军、郑银芳、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出席会议。

会上,各小组发言代表贡贵训、周芳检、全伟、李文、郑向晖、夏汉伟、李春树围绕讨论主题分别作学习心得发言。

曾宝成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从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建章立制、风险研判、阵地管理、舆论引导、专项检查、责任落实等方面一体化协同化推进,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平稳可控。二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想武器。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把学校的“五育并举”进一步充实和推广开来,大力培养造就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要对标对表,争优争先,立足“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四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根本上强化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守正笃实、久久为功的意识。五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严明工作纪律,理顺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大力倡导并强调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复。

李钢在主持会议中强调了三点:一是筑牢政治忠诚,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这个最高政治原则,真正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渗入骨髓、融入血脉、植入灵魂;二是聚焦立德树人,奋力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紧密对接国家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发展需求,及时调整学科专业、类型、层次和区域布局结构,培养复合应用型人才;三是砥砺初心使命,牢固站稳“为民服务”这个基本立场,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看齐,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用情用心用力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他表示,本次“关键少数”的深入学习、深刻思考、深度交流必将带动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干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集体学习。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