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分别与零陵区、冷水滩区召开校地合作洽谈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1-11-24      字号:【    

图片1

近日,校长李钢,副校长吴小林、何海,校领导唐艳明分别赴零陵区、冷水滩区参加校地合作洽谈会,零陵区委书记赵立平、代区长龙亮,冷水滩区委书记秦志军、区长李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片2

会上,校地双方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并围绕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联动培养、支持学校80周年校庆、助力地方社会发展等方面加强校地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双方认为,高校因城市而兴,城市因高校而盛。高校的发展离不开地方的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离不开高校提供的智力、科技和人才支撑。城市与高校只能在互动发展中才能相得益彰。校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创新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激发合作活力,深化扩大合作领域和空间,推动双方合作交流向更深层次迈进,以良性互动实现区校一体、互利共赢。

双方表示,湖南科技学院80周年校庆是学校的大事、喜事,也是永州教育界和永州人民的大事、喜事,零陵区、冷水难区委区政府将大力支持学校校庆工作和学校发展建设。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