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永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圆满结束(图)

作者: 肖付明 摄影:

2021-11-24      字号:【    

青马3 

本网讯 11月19日上午,2021年永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为期5天的“青马工程”培训圆满收官。共青团永州市委书记冯志多出席并作总结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君宣读培训考核结果与评优名单。

典礼开始,伴随着本次“青马工程”培训记录视频的播放,学员们回顾了培训期间的学习实践经历。在党的理论专题学习方面,永州市委副书记、毛泽东纪念馆长、湖南科技学院教授等领导专家授课,学员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红色教育方面,走进李达故居、参观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观看红色电影,通过观摩学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经济社会调研方面,走进永州经开区,深入冷水滩区伍家院社区,大家增长了社会见识,学到了志愿活动组织技能。在团队建设辅导方面,微团课竞赛、读书分享会、趣味运动会等以团队形式开展,注重学员参与性,培育了团结协作精神。

青马1 

现场揭晓了微团课比赛结果和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者与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冯志多作总结讲话指出,开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是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坚定的青年政治骨干的重要举措。这次培训班规格“高”、内容“实”、学风“严”、效果“好”等。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更加严格的自我要求,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

青马2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升华,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员全体学员还联名向共青团永州市委、继续教育学院致感谢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