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节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决赛答辩会

作者: 江敏 摄影: 王梓艳

2021-11-22      字号:【    

本网讯 11月16日晚,湖南科技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节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决赛答辩会在博雅楼东三举行,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军、校团委副书记全伟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晶及学生代表1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共有九个小组入围决赛,各参赛团队以PPT的形式对作品进行了展示。他们从课题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评委老师从作品的可行性、创新性以及价值进行评审并给出了相关建议。欧华恩代表评委组对参赛团队的研究课题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同学们多关心国家大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读好书、做好研究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

最终,张静怡小组《虚拟现实技术融入党史教育教学路径研究》荣获一等奖;冯慧慧小组《“红军长征过永州”革命遗址调查与数字化保护研究》和肖佳雨小组《基于FIF口语训练系统的英语专业学生英语口语学习现状调查及学习策略研究》荣获二等奖;吴曼小组《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调查与研究》、王梅香小组《空间与史脉:大湘南红色旅游资源开发策略研究》和戴宏展小组《产业转移对区域经济增长、城乡发展差距的影响分析——基于湖南省1988年至2018年的数据实证》荣获三等奖;黄莉小组《直播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研究——以安化黑茶为例》、周杰小组《红色文旅融合助推湘赣边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和李梦然小组《党史学习媒介使用与价值认同的调查研究——以永州地方高校为例》荣获优胜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