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美术学院: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树立优良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图)

作者: 肖丽 摄影:

2021-11-19      字号:【    

LEE01949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树立优良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研讨、硬笔书法大赛等方式,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师德师风教育。

在党员活动室,教师党员们首先认真学习研讨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师德师风建设与管理条例等系列文件,然后党员教师根据学习内容在专用作品纸上手抄每段金句,书写个人体会。书写作品中既有常见的楷体和行书字体,也有小篆字体,一张张作品笔画流畅,结构匀称,美观大方。

本次党日活动既促进了教师党员汲取全会精神力量,又激发了教师党员们学习硬笔书法的积极性。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