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开展教师心理知识培训暨家校医联动育人活动(图)

作者: 涂巍 李媛 江美旗 刘琴 摄影:

2021-11-19      字号:【    

DSC_0511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教师心理知识培训暨家校医联动育人活动在我校展开。永州市脑科医院副院长周晓坤、马廷斌主任医师,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出席活动。

唐华山与周晓坤代表双方单位签订“校医联动”合作协议。唐华山部长对协表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学校在家校医联动育人工作体系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医院的专业指导下,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必定会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学校将通过沙龙、讲座、督导、见习等方式深化校医合作,不断提升学生工作队伍专业素养,强化人才培养质量。

Cache_1bd29264fccbf21b.

随后,周晓坤、马廷斌围绕精神病学基础、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识别与干预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结束后,学校搭建家-校-医面对面心理座谈会。周晓坤、马廷斌从精神医学视角为部分家长答疑解惑。唐华山与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家长的实际困难,他表示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创造条件,也希望家长能积极配合学校,形成家校育人合力,充分发挥家校医联动育人实效。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