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祁阳市中小学思政提升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图)

作者: 邹小阳 肖付明 摄影:

2021-11-11      字号:【    

图片1 

本网讯 近日,2021年祁阳市中小学课程思政建设及教师思政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祁阳市各中小学65名思政课教师及思政教育工作者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祁阳市教育局主办,祁阳市教师进修学校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承办。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祁阳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正义、祁阳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何新军、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唐君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志堂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精心设计培训课程,精心挑选理论功底深厚、授课水平高、课堂效果好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培训采用体验式培训、理论讲座、研讨交流、案例教学及现场教学等多元模式,提升教师思政能力教学能力,助力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班呈现出“领导重视、组织周密;课程合理,讲求实效;认识到位,热情很高”的办班特点。从培训过程和活动效果看,完全达到了预期效果。

他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感悟很深,要以此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和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探索课程思政建设及教师思政教学能力提升的“金钥匙”,让自己讲授的课程真正成为学生想上爱听的“金课”。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