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经管学院:专家学者参加首届全国区域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图)

作者: 黄胜 摄影:

2021-11-08      字号:【    

图片1 

本网讯 10月30日,首届全国区域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暨第八届全国生态文明建设与区域创新发展战略学术研讨会在湖北黄石举行。

本次会议由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主办,湖北师范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复旦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40多家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的10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湖北师范大学,聚焦区域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共同探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清泉和副院长袁岳驷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李清泉主持第一场分论坛报告,并在会议结束时做了总结发言;袁岳驷以在分论坛上作了题为《土地征收对犯罪率的影响》的交流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好评。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