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体育学院:副校长何福林带队赴东安考察武术文化(图)

作者: 庄鸣 摄影:

2021-11-05      字号:【    

武术 

本网讯 11月4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带领体育学院院长谢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科技处副处长包本刚等8人赴东安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进行考察交流。

在考察中,观看了东安武校精彩的武术表演,并就如何有效实施校地合作,共同推动东安武术文化传播进行了深入交流。何福林指出要充分发挥高校在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优势,深挖东安武术的文化内涵,厘清东安武术历史脉络、传承体系,畅通优秀地方传统文化与高校融合发展的路径,推动东安武术快速传播与发展。他要求科技处、体育学院要与东安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建立全面合作关系,科学规划,设立武术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大力拓宽体育学院的学科研究发展思路,可以将东安武术的部分内容引入大学体育课程教学,在丰富体育教学内容的同时也提高东安武术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