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进校支部参加民进市委党史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图)

作者: 李小雨 摄影:

2021-07-14      字号:【    

0E093BC6BD818A4C4A293570C20C2EF2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由民进永州市委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学党史,跟党走”党史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南华酒店开班,我校民进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学习。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祥红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分别解读《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市政协第三届、第四届副主席,民进永州市委会第一届主委周秀英带领会员们重温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诞生和发展,并且详细讲解了民进永州市委的创建历程。她强调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历史,是一部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历史,也是一部认同中国共产党的主张、坚持以党为师、与中国共产党一道共创伟业的历史。全体民进会员要积极学习党史、会史,不忘合作初心,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此次学习,激发了会员们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大家对党史、会史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解和认识,凝聚了思想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履职中,将充分从党史、会史学习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提高行动自觉,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践行新型政党制度下民主党派的职责和使命。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