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献礼建党百年】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1-07-07      字号:【    

DSC_9975

本网讯 7月6日下午,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胡振荣应邀来校作专题辅导。省委党史研究院综合部主任、一级调研员刘文典,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祥红,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在家校领导及师生党员代表600余人聆听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曾宝成主持报告会。

DSC_9989

胡振荣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思想精髓和内在逻辑,详细诠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入解读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授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语言通俗,体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曾宝成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深悟透。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二是要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不断凝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奋进力量。三要坚持对标对表,狠抓贯彻落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各方面,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全面对标“九个必须”重要要求,树牢“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朝着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