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进校支部:赴永州华阳学校调研“书香校园”建设(图)

作者: 摄影:

2021-06-09      字号:【    

图片1 

本网讯  6月4日,受永州华阳学校邀请,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主委何丽萍带领支部会员到永州华阳学校开展“书香校园”建设调研,华阳教育集团董事长唐湘旗、校长陈文华等陪同调研。

唐湘旗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陈文华介绍了学校在书香校园建设中面临的问题。他表示目前存在图书资料不完善,缺乏专门的阅读室,学生对阅读名著兴趣不高等问题。

针对问题,会员们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大家表示要积极发动社会力量,通过开展图书捐赠活动或义卖筹款购买等方式添置书籍,丰富图书资源;通过开展相关读书活动,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推动校园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

何丽萍表示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将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创新思路,做好社会服务,更好的参与国家经济社会建设。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