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进校支部:学习“先进会员” 提升个人素养

作者: 李焕品 摄影:

2021-04-29      字号:【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民进湖南省委“我身边的先进”永州巡回宣讲会在南华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李平,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永州市委会班子及全体会员参加。

宣讲会前,民进永州市委主委陈丽萍向会员们传达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并对会员提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殷切期望。宣讲会上,会员们认真学习优秀会员李佐立、方西河、唐湘旗、肖瑶等4人所讲述的自己或他人的感人事迹,深受感动与鼓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使命任务,汲取先进榜样力量,扎实深入调研,积极建言资政,努力做到紧扣中心、围绕大局, 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湖南科技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实现“双岗建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