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盟湖南科技学院总支成立(图)

作者: 摄影:

2020-11-04      字号:【    

本网讯(记者 袁嘉 实习记者 邹雅)11月3日下午,民盟湖南科技学院总支成立大会在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一级巡视员袁火林,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民盟永州市委副主委、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姚如男,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林泽红,民盟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秦琦出席会议。

73870_500x500 

民盟湖南科技学院支部主委徐大成作题为《同心共筑中国梦 潇水岸边竞风流》的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民盟支部过去五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学校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支部委员吴超作经费收支使用情况报告。

秦琦宣读同意成立总支的批复。

支部副主委孔永红作《民盟湖南科技学院总支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民盟湖南科技学院总支成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湖南科技学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孔永红任民盟湖南科技学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汤亚平、吴超任副主委,宫彦军、郭旭明任委员。

73871_500x500 

孔永红代表民盟湖南科技学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副主委李焕品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辞。

唐艳明向民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引导广大盟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激发广大盟员爱校荣校兴校的使命感、责任感、归属感,焕发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动力和能力,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三是要创新思路、激发活力,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党派履职能力,在制度规范化、活动经常化、运行基地化、特色品牌化等方面下功夫。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和服务民盟基层组织各方面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民盟市委会的沟通合作,争取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火林充分肯定了民盟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取得的成绩,对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关心支持民盟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做好民盟工作,贡献民盟力量。

邓晓明对广大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始终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二是要加强团结,不断增强民主党派的凝聚力;三是要提升能力,进一步增强民主党派的影响力。同时,他希望新成立的民盟湖南科技学院总支委员会要不负重托、奋力前行,为推进学校民盟事业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