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进校支部会员参加 “履职能力建设”培训(图)

作者: 李焕品 摄影:

2020-09-15      字号:【    

履职培训

本网讯 9月12日至13日,民进永州市委“履职能力建设”培训班在冷水滩区举行,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10名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中,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雷鸣强作了《参政议政实践感悟》的讲座,其他专家就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中国之治与政治协商、做好组织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社情民意写作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

永州市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指出,新时代的民主党派要增强制度自信、政党意识、人才意识和履职能力;要勤学习、善思考;要敢担当、善作为;重实干、抓落实。

民进永州市委主委、零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丽萍要求,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传承优良传统,加强政治学习,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永州地方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为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