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中心组学习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6-15      字号:【    

1

本网讯  5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曾宝成主持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党政办、纪委(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0年)》《习近平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九: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加快推进大学治理体系现代化》《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相关内容。

校长李钢、副校长李常健围绕“如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中提升学校治理效能”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置于首位、贯穿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南、时时对标。要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审时度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坚持办学优势特色、凝聚办学理念共识,不断完善大学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以创新的思路和举措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