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通知公告
关于广外英语培训2020年春季班预报名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1-29      字号:【    

关于广外英语培训2020年春季班预报名

校属各单位:

为鼓励教学科研人员出访交流、促进公派出国留学工作顺利进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培训2020年春季班开班在即(培训方式:全脱产学习,培训时间:2020年3月至2020年6月), 现将我校相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3年内准备申报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且有意参加英语培训的教学一线教师。

2.省级及以上各平台必须推荐1人,省级平台包括省级双一流应用特色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社科研究基地中心等。

3.申硕点所在教学学院须至少推荐1人,鼓励教学学院依学科建设要求推荐。

4.身心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12月以后出生)。

5.有一定外语基础,教学科研业绩突出者。

6.要求职称为讲师及以上,博士优先

二、选派流程

学校将通过“个人申报所在教学学院/处室推荐人事处、教务处预推名单学校审批推荐”流程,根据报名情况和实际需要,分批安排参加外语培训。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2019年11月29日(周五)至201912月9日(周一);

申报者填写《广外英语培训2020年春季班预报名表》并获得所在教学学院/处室签署意见后,将预报名表报我处并将填写的电子表格传联系邮箱。过期不再接受报名。

咨询电话、联系人:6382796 郑锐(综合信息楼418办公室)

联系邮箱:1063282757@qq.com

附:广外英语培训2020年春季班预报名表

《湖南科技学院2020年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访年度计划申报表》

广外2020年春季班外语培训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11月29日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