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永州召开两会 我校市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1-16      字号:【    

       

50074_500x500


         1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市政协委员、民盟学校支部主委徐大成,市政协委员、校知联会主席何丽萍等出席,其中徐大成提交的《关于开通湖南科技学院至冷水滩火车站直达线路公交车的提案》被大会采纳交办。

 这个提案源于1月8日,盟市委主委袁火林一行到学校调研,民盟支部宫彦军博士提出,学校没有直通火车站的公交,出行很不方便,建议开通。盟员吴超博士也附议开通直达火车公交,改善学校师生出行条件。学校民盟盟员心系学校发展大局,情牵师生出行困难,这个提案的形成汇集了盟员们的集体智慧。在政协会前,徐大成还发动民盟界别所有委员联名,且民盟市委署名,作为民盟市委集体提案提交大会,得到了市政协的重视。

何丽萍提交了《关于规范永州市旅游景点文本英文翻译的提案》被大会记者报道。她认为,永州有众多的旅游景点和人文景点,旅游资源丰富,但目前部分景点内的英文翻译存在语法错误、“机器人”翻译等问题,词不达意,不能完美地展示我市的旅游形象。她希望通过规范旅游景区内的英文翻译,促进永州市历史文化对外传播,让国外旅游爱好者读懂看懂,从而推动永州历史文化走向世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