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进支部开展乡村旅游发展调研 为乡村发展支招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1-11      字号:【    

近日,民进支部会员赴凼底乡涯次渡村考察乡村旅游发展开发,为该村旅游发展支招。

据该村干部介绍,涯次渡村乡村休闲娱乐开发基础较好,每年4-8月可以钓鱼赏荷,6-11月可采摘葡萄,春秋季节可爬山锻炼,四季有大棚蔬菜采摘,乡村振兴自选项目滑翔机正在施工中,畜牧标准化养殖场初见成效。此外,根据文献记载,附近还有清代王德榜墓和新石器时代晚期至商周望子岗遗址。近处的南津渡大坝是市民学生春日踏青、烧烤娱乐常去的场所,到零陵古城仅半小时车程。

针对上述情况,支部会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区政府对历史遗址保护性开发,对大坝娱乐场所进行整修,开通零陵古城-凼底旅游专线。涯次渡村要根据自己的优势,结合永州市“一城、两翼、三片、多示范”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格局,打造自身产业品牌,建立特色产业基地,构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