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革校支部参加民革市委三届二次全会载誉而归(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04-23      字号:【    

38517_500x500


38519_500x500

      4月21日,民革永州市委举行三届二次全会,全会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表彰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民革校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并受奖。

       会上,民革校支部获民革永州市委授予“2017年先进支部”荣誉称号,这是连续第三年获此荣誉。过去一年,民革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献策献力,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民主党派调研等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成绩。方芳、唐良玉荣获民革永州市委“2017年优秀党员”称号,徐湘勇荣获民革永州市委“2017年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下午,在民革市委举行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朗诵会上,民革校支部选送的徐湘勇、唐良玉诗朗诵以总分第四的成绩获三等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