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学校党外人士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03-22      字号:【    

37134_500x500

      3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深深感到,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充满对中华文明的自豪、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对中国发展的自信,备受鼓舞,要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职,发扬奋发有为的精神,汇聚团结奋斗的力量。

学习会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还就学校2018年政党协商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部署了学校2018年统战工作。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四种能力”,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要求,向新目标努力奋进,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