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习近平用典”主题书法作品展(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7-11-01      字号:【    

32525_500x500


32567_500x500

金秋时节适逢盛事,潇水悠悠翰墨飘香。10月31日上午,党委统战部组织的献礼十九大——“习近平用典”主题书法作品展在我校美术与艺术学院美术馆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程智开及书法艺术爱好者观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30余件,涉及楷书、行书、草书等书法种类。据悉,“习近平用典”主题书法展,旨在通过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方式,教育引导党外人士和统战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同心书写统战华章。

      楷书的端庄严谨,行书的凝练简洁,草书的放任潇洒,都给观者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书法爱好者们也在作品前,互相交流着自己对于“习近平用典”的独到理解。彭立威、程智开为活动挥毫泼墨,欧小松教授更是为展览书写女书,别具风味,令人直呼这样的“文化学习大餐”好过瘾。

      唐艳明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意义深刻,通过书法的形式团结各民主党派跟党走的形式值得提倡、值得鼓励,他希望大家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来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