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通知公告
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统战部关于组织统战成员开展“习近平用典”主题书法比赛的通知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7-09-14      字号:【    

学校全体统战成员: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一字一句中蕴藏着古人的智慧。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重要讲话中多处引经据典,分敬民、为政、修身、任贤、天下、法治等内容,寓意深邃,极具启迪意义爱国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为此,在党的十九来临之即,组织我校统战成员举行“习近平用典”书法比赛。本次活动以“传承中华文化,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干好中国事;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砥砺奋进,实现中国梦”为宗旨,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在书写中感受中华文化之魅力;在书写中讲述精彩的中国故事;在书写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践行中华文明复兴精神。

一、参赛时间:2017915-1012

二、参赛人员范围:学校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华侨、侨眷、港澳台人员、港澳台属、留学归国人员。

三、提交作品要求:

(1)书写内容:是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中的用典(附后),可自行从《习近平用典》一书中选择。

2)板式自定,使用毛笔书写。

3)提交作品截止时间:20171012日。

四、奖项设置: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若干名,并给予一定物质和精神鼓励。

五、作品展出:所有作品将在校内统一展出。

六、交稿地点:参赛作品以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组织为单位交到行政办公楼7楼717室,联系人:黎建军,电话:13787630218

请各民主党派、统一战线团体,认真组织广大统战成员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习近平用典》目录



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17914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