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革校支部:参加“五四”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7-05-07      字号:【    

5月4日至5日,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校民革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民革永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党员、“黄埔三杰”之首蒋先云、刘少奇同志早期革命伴侣何宝珍两位青年革命烈士故居,深入了解了蒋先云、何宝珍的革命事迹;在道县,党员们重走了红军墙、红军渡口等红军长征遗址,祭拜了在道县抢渡湘江时英勇牺牲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十四师师长陈树湘烈士,向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党员们还走访慰问了十名百岁抗战老兵和特别困难的抗战老兵。

本次活动以“弘扬革命前辈精神,凝聚民革智慧和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通过活动让党员们深刻认识老一辈革命家们投身革命无所畏惧、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建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凝聚民革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民革校支部副主委徐湘勇参加活动后表示,民革党员要更加积极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