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在永州市两会期间展风采

作者: 统战部 摄影: 宣传部

2017-01-11      字号:【    

永州市两会期间,我校参加会议的党外代表人士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市人大代表、民盟市委委员杨金砖提出《修缮零冷两区潇湘水域中的几个古码头的建议案》和《关于严格控制农业生产中滥用农药而造成的面源污染的建议案》;市政协委员、我校民盟主委徐大成提出《修筑愚溪公路,促进文化旅游大下乡》提案并在讨论会上发言;民革支部联名集体提出《关于永州烈士陵园扩容升级的建议》,市政协委员、我校民革主委方芳提出《关于逐步放宽我市异地就医条件,方便市民自主择医》和《关于加快发展我市农村电子商务》提案;吴迪在民进委员联组讨论会议上提出《传统艺术音乐的开发与利用》的提案。

据会场返回的消息,杨金砖在本届会议上被评为第四届优秀市人大代表,经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选举,民革市委副主委郑银芳继续当选为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被评为2016年度市优秀政协委员。我校民主代表人士所交的提案都经过实践调查研究和深思熟虑后提交,提出的问题具有很强的实效性和参政价值,受到人大政协一致好评。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