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革支部调研江永农村电商发展(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6-12-05      字号:【    

25368

    12月3日至4日,学校民革支部党员对永州市“湖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县”——江永县农村电商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成员先后去到上甘棠、勾蓝瑶寨、千家峒、上江圩等地对“互联网+旅游”、“互联网+农产品”情况进行了调研。通过与店主的交谈,调研组深入了解了他们的经营模式和销售状况以及进货渠道。

通过调研,调研组一致认为,江永农村电商在抢抓发展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配套服务缺失、复合型电商人才缺乏、溯源体系不完善、品牌程度低、同质化竞争严重等问题,使得在服务“三农”、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加快精准脱贫,推动农村地区就地城镇化等方面的作用大打折扣。如何借助“互联网+”做大做强江永农村电商,成员们建议要注重产业带的支撑,突出项目的引领,借力各类平台载体,形成跨产业发展的电子商务集群。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