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校侨联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6-09-30      字号:【    

20160930025644181

9月29日中午,校侨联“两学一助”专项学习暨校侨联年度第二次代表会议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

校侨联主席罗映红总结了校侨联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向与会代表阐述了侨务基础理论及侨务工作要求。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基本对侨政策、《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湖南科技学院“十三五”事业改革与发展规划》等重要内容。

围绕“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大家纷纷进行了发言。方新佩、陈义勇分别就教学改革和人才引进方面如何发挥侨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次学习既增进了共识,又指导了业务,为接下来的侨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真及时!”侨联副主席李炳帅说。

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瑞华充分肯定了我校侨联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对“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强调: 一是把握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学以致用,做好“四个结合”:学习要与参政议政相结合、学习要与服务社会相结合、学习要与为侨服务相结合、学习要与自身建设结合;二是凝心聚力“十三五”,以有效的方法、务实的举措推进侨联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为学校的十三五事业改革与发展做出贡献。王瑞华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