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统战部:组织参加优良传统教育活动(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6-09-27      字号:【    

20160927104054760

      9月22日,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增进政治共识,民革永州市委组织26名党员赴江西革命老区井冈山和瑞金开展为期三天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优良传统教育活动。学校民革支部副主委徐湘勇、统战干事黎建军参加此次活动。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位于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是1958年建立由朱德同志题名的革命历史博物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一号工程”,馆藏文物3万余件,珍贵文献资料和历史图片2万余份。

      徐湘勇、黎建军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毛主席旧居,黄洋界保卫战等革命历史旧址,回顾了革命先辈在井冈山艰苦卓绝的战斗经历, 深深为革命先辈培育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所感染。

      徐湘勇、黎建军参加教育活动后,表示在新时期的湖南建设中,我们的统战事业要传承井冈山精神,凝心助力“十三五”,为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邓晓明,民革永州市委会副主委、永州市人大常委唐翔等领导出席活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