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食品安全调度会

作者: 肖付明 摄影:

2023-06-02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肖付明)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5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校5月份食品安全调度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食品安全总监何海出席活动。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邓先军、副主任张建军,饮食服务部全体同志、各食堂负责人及食品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5月份日管控、周排查治理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指出各食堂管理人员自身素质、食品安全自查制度、特色档口的招商及管理和食品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计划,并下月防控重点及下月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何海对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餐饮企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将食品安全工作记在心里,想在前面,讲在经常,落在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制度落实。不断健全、完善内部制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到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流程,有章可依,违章必究,执行有记录,落实有效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后勤服务中心及饮食服务部要切实扛起监管责任,做好日常检查、督查,加大对餐饮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