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重任 宋宏福为预备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图)

作者: 摄影:

2023-06-02      字号:【    

QQ图片20230602150825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2023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在潇湘大讲堂开班,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宋宏福为496名预备党员讲授第一课。

宋宏福以《“大党独有难题”与解决的方法路径》为题为大家上专题党课。他从“什么是大党独有难题?”、“大有大的样子”、“大有大的难处”、“大有大的优势”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大党独有难题”这一重大论断的特定语境和时代背景,以大党独有清醒判断大党独有难题,提出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方法路径。他要求大学生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专业本领,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党员的使命任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