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我校联培研究生获省研究生创新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

作者: 摄影:

2022-12-26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唐珊珊)为推动新兴交叉学科发展,培养研究生科学研究、学术成果展示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能力,使研究生教育能更好地为国家现代化建设服务。12月19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十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先进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分论坛举办。

在该分论坛上,经论坛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0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5名,其中由我校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陈慧芳、宋艳楠分获一等奖、二等奖。获奖论文主题分别为“促进感染伤口快速愈合的载抗菌肽HX-12C水凝胶复合物研究”、“用于快速止血的羧甲基壳聚糖/海藻酸钠/高岭土复合海绵的研制”。

据悉,学校现有在校联培生近20余名,此次获奖代表我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也为进一步培养高层次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