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计财处:财务政策宣讲进学院(图)

作者: 摄影:

2022-12-08      字号:【    

财务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出台的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质量,计划财务处从11月起至12月6日,利用周二教师集中学习的时间,深入各教学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财务政策宣讲,实现了二级学院全覆盖。

为做好本次财务政策宣讲工作,计划财务处组织了业务骨干,梳理财务管理制度修订后主要变动的内容,结合现行财务管理制度,把财经纪律和制度传达到广大教职工。宣讲内容涵盖教职工普遍关心的报销程序、报销时效、电子卖场采购程序和报销注意事项等。同时,对每个学院分别建立了财务报账交流微信群,每个学院专门安排了一名联络员进行对接,负责报账业务咨询和问题答疑。

通过宣讲学习,加深了广大教职工对财务报销新政的了解,促进了各单位师生与财务的相互理解沟通和交流。对进一步规范财务报账行为和防范财务风险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悉,疫情期间,计划财务处想方设法多渠道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升级了网上报账系统,启用了票据自助投递机,实现了全天候无接触式报账。计划财务处处长黄建林表示,财务服务要主动“走出去”,面向师生,主动宣传、积极沟通。通过多种交流方式拓展计财处与师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主动服务师生,促使财务管理与服务再上新台阶。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