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2019级毕业生全员促就业专题会议(图)

作者: 唐天田 摄影:

2022-12-08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唐天田)近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全员促就业”师生见面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博、毕业班各班班主任以及结对帮扶就业的学生参与会议。

该院党总支书记王博介绍了2019级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的就业情况,就全员促就业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毕业生进行思想动员,鼓励大家积极对接就业指导老师,充分发挥指导老师的优势,争取早就业、就好业。

张建利从“我们的出路在哪里”切入展开,针对2019级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难”问题,分别从国家就业形势、就业方针政策、毕业生就业特点三个方面做了较为详细和深刻的阐述。张建利指出,当前部分毕业生仍存在“慢就业”、“懒就业”、“怕就业”的问题,作为应届毕业生最当紧的是要转变就业观念,结合自身实际综合考量做出职业规划,找到属于自己的出路。

美术2

帮扶学生与就业指导老师进行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与需就业帮扶学生进行交流,李常健希望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主动拥抱就业;及早签订就业协议,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主动与学院取得联系,多方位、多渠道拓展就业途径。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