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学技能大赛(图)

作者: 姚茹 摄影:

2022-12-08      字号:【    

微党课1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专业素质。12月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弘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学技能大赛。教务处处长张剑、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等担任评委。

“刚到西藏时,孔繁森写下‘青山处处埋忠骨,一腔热血洒高原’以此铭志。”格桑花队主讲人丛境宏用深沉有力的话语,述说一个党员爱的最高境界;“守护江河安澜,凝聚中国力量”乘风破浪队主讲人胡亚淇讲述了1998年抗洪抢险时,全体人民展现出的坚强、勇气和力量;赤诚向党队主讲人欧阳巧重现了蒋先云临阵受伤,三仆三起,追敌不稍退的英勇事迹。

“你们站在讲台上的表现,让我感到惊喜、新鲜和饱满的热情,你们把一堂微课上得鲜活而富有情感,希望你们能继续保持这份热情投入到往后的教学事业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对选手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的表现,并针对教学选题和专业技能提出建议。

经激烈角逐,乘风破浪队荣获一等奖;格桑花队、赤诚向党队荣获二等奖;卫华队、亮剑队、锦鲤队荣获三等奖。乘风破浪队胡亚淇荣获最佳讲台表现奖;格桑花队荣获最佳课件奖;卫华队荣获最佳教学设计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