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晋升国际级裁判(图)

作者: 摄影:

2022-12-05      字号:【    

最新—国际级裁员证书 

近日,体育学院教师石峰收到国际乒联颁发的乒乓球国际级裁判证书,这是我校第一个体育项目的国际级裁判员,也是永州第一位乒乓球国际裁判。

石峰作为乒乓球专任教师,先后指导学生在各级赛事取得优异成绩,2016年指导学生参加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女子双打银牌,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赛获学院组女子单打金牌,女子双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六名、男子单打第八名,创造了我校乒乓球项目在省级以上赛事的历史最佳成绩。

2020年大学生乒赛裁判 

在裁判工作中,他不断专研学习,提升自我,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乒乓球比赛执裁以及市级各项乒乓球赛事裁判长工作,并多次获优秀裁判员称号。曾执裁2018年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U15组)、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2022年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赛等重大赛事。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