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雷桂平一行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2-12-05      字号:【    

IMG_0352

本网讯(记者 余佳佳)12月2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雷桂平一行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曾宝成,副校长吴小林、何海陪同检查。
       雷桂平一行先后到达东大门、校医务室、校园隔离点及学生食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学校疫情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并了解了学校人员出入管理、人员防护、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清洁、消毒通风等情况。

IMG_0363       

随后,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汇报会。

曾宝成从“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快’”、“加强领导,落实政策‘实’”、“靠前指挥,全面摸排‘准’”、“精准施策,防控措施‘细’”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围绕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科学精准施策,狠抓校园安全稳定、强化安全教育,确保舆情引导到位等汇报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持续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坚决做到“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加强应急值守,实行校园安全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制度,完成校、院、班三级信息网组建,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舆情社情;加强学生关心关爱,做细学校日常管理,快制定考试安排和工作预案,统筹做好学生期末工作及离校返家工作。
       雷桂平对学校周密、细致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文件以及措施,积极稳妥抓好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加强科学疫情防控 ,积按照防疫部门、卫生部门的要求安排工作,听令而行,科学精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关心关爱工作。要深入了解学生生活,满足学生诉求,引导学生情绪,使学生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加强舆情监测管理工作,做好线上线下舆情管控工作,做到“早发现,及时处理”,筑牢群防群控基础,争取学生和工作人员的理解和支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强化值班工作纪律、规范值班工作流程,加强监管工作。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